4月限時促銷 雪鐵龍C6廣州9.4折起

近期新浪汽車主推新車雪鐵龍C6,全國30多個城市限時優惠。其中廣州地區,雪鐵龍C6近一個月成交價最低可享9.4折,現金優惠最高可達1.28萬元,新車優惠價17.82萬元起。新浪汽車全國實時采集價格,實際成交價請以當地經銷商折扣為準,以上價格信息自發佈之日起一周內有效。猛戳:更有90多個品牌400多款新車降價熱銷,優惠低至3.9折。




評論車型:2017款雪鐵龍C6 1.8T自動尊貴型

動力問題就是自己的問題瞭,你要有就有,你要沒有就沒有。因人而異。 加速表現:加速後會停頓一秒油門才會反應過來。一下子竄一下會嚇到不少新車司機。反正我也被嚇到過,習慣就好。 動力平順性:怠速坐車裡不看儀表有點難發現車是不是已經啟動瞭。每一個換擋我都能感受的到,特別低檔位換擋時候有時候能明顯感受到換擋的頓挫感。這個就不是很好瞭。 跑高速:跑瞭好多高速,在高速上想超車就超車,動力杠杠的。120轉速一直維持在2000左右。


評論車型:2017款雪鐵龍C6 1.8T自動尊貴型

外觀不用說瞭,原木餐桌客製化|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回頭率百分百啊。我這就我們傢這輛。獨一無二,每次開出去都搜刮回頭率。鈑金噴漆還算可以。就是當時提車時候主駕駛門上有一個小凹點。本來想換的,不過想想又要等那麼久就不說瞭。 車燈設計:前後燈造型都是我喜歡的樣式的,大燈近光燈亮度很好,分割線分明,遠光就不那麼如意瞭,光點太散,除瞭沒有路燈的路開一下,其它路都不開遠光。近光夠用瞭。 車身造型:最喜歡就是前臉,小6霸氣啊。剛開始看的時候不是很喜歡,越看久就越喜歡,前臉,側臉,大屁股,通通都愛。哈哈!


評論車型:2017款雪鐵龍C6 1.8T自動豪華型

提車近兩周時間,開瞭近1000公裡瞭,簡單說說自己的一些真實感受,也算給將要購車的朋友一點建議,買車前也仔細研究過論壇,C6的優點非常突出,缺點也有,但是選車買車單憑論壇那什麼也別看別買瞭,接下來列舉幾個我對C6不滿意,或者說有待改進實木餐桌工廠|實木餐桌訂製工廠的幾點建議!第一,冷車怠速抖動,是真實存在的,不過就那麼十秒左右的時間,轉速下去瞭,就很平靜瞭。第二,自動啟停沒有物理按鍵,雖然是高科技,但是面對現在擁堵的城市路況,這個功能略顯雞肋,且每次都要在中控上操作,而且自動啟停介入瞭以後,啟動那一下頓挫很明顯。第三,論壇絕大多數人反應的副駕駛座椅抖動的問題,這個應該是共振吧,我車有點,但不明顯,可是相較同級別其他車又略顯嚴重,以至於被人無限放大化,我問過常坐副駕的傢人和同事,都說沒感覺到,但是我手放在副駕座以上又感覺有那麼點震動,同樣有車友用軟件測試,確實比同級其他車明顯,這點希望廠傢得到重視,不要因為這些細節影響C6的整體品質。第四,後備箱容積偏小,姑且夠用,或許理解為舍棄瞭後備箱空間,讓車內空間更寬大吧!其他問題暫時沒遇到,天窗無異響。車無完車,人無完人!

柚木實木餐桌|柚木實木餐桌推薦
arrow
arrow

    tjlpl71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